close
可兒是一個外表非常姣好的女子,當時正在夜店上班。可兒與他的男友相處有很長的時間,但是他們的關係有著非常嚴重的問題存在。

可兒的男友除了與可兒交往之外,另外有個相處十年的女友。他並不想改變現狀,也不想任何一位分手,因此可兒也卡在進退兩難的狀況。

想要進一步交往,又不可能。但是說到離開,又放不下。所以,可兒的美容師就帶著她來找我,希望我能夠對可兒有所幫助。



我問可兒:「你歷任的男友,是不是大多數都有其他交往的對象呢?」
可兒扳著手指,回顧起了歷任男友,然後回說:「真的耶!我交過的男友,不是已經結婚,就是已經有其他的女人。」
 
我又問可兒:「你父母感情應該不太好。你父親有外遇嗎?」
可兒像是被雷劈到一樣,震撼了一下。然後回說:「你怎麼知道?」
我告訴可兒,在我的經驗中,會重複成為其他關係第三者的人,絕大多數都有這樣的狀況。
 
我又問:「你有墮過胎嗎?」
可兒點點頭說:「有,拿過一個。」
我告訴可兒,墮胎是關係的殺手。曾經墮胎過的女人,很難保持良好的關係。
可兒問:「是嬰靈嗎?可是我有處理過啊!」
我告訴可兒,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孩子是愛的結晶。把孩子拿掉,就像是拿刀把兩人愛的羈絆給切斷了。
 
同時,由於孩子是在女性的母體內,是母親的心頭上的一塊肉;一個分出來的靈魂。當孩子被拿掉之後,母親的靈魂再也不完整。這是某種象徵上的自殘。一個不完整的人,又如何能有完整的關係?
 
這並不是花筆錢,找個人幫你做做法事就算了。那是一種消費主義,對於生命與愛的漠視。而療癒的關鍵是必須重新正視這個事件,讓母親的愛能夠恢復流動。
 
有些人聽到這個,他可能會說:「那件事很久了!我都不記得了,怎麼可能還會有影響?」「我根本沒有感覺!」
 
實際上,靈魂已經殘缺了,當然會遺忘與沒感覺。傷口不管多久,只要沒有完整的療癒,愛沒有恢復流動,就是會有負面的影響。
 
於是,我們開始進行工作。第一次,引導可兒與他的父母對話。去解開父母關係在無意識中留下的印痕,並且將父母的命運還給他們,尊重父母的生命與選擇。
 
這樣的過程,讓我聯想到「印加巫士的洞見」這本書裡,提到釋放祖先業力的儀式。透過儀式,去將家族傳承的業力、模式以及任何負面的傳承放下。每個人都受到家族血脈家族的庇祐,但也受到相同的負面影響。
 
我曾經處理過一位案主,他有一種容易歇斯底里的傾向。一點小小的事情,都可能讓他情緒崩潰。在追溯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到這樣的狀況同樣出現在他的母親與外婆身上。當她釋放掉這個束縛之後,情緒就逐漸穩定下來。
 
第二次時,我引導可兒去面對墮胎的事件,可兒原本以為自己一點都不在意這件事。但是,當我擺放一個象徵物代替被拿掉的孩子放在可兒面前,可兒開始顫抖與哭泣。
 
可兒這時才發現,原來孩子被拿掉這件事對她的影響有這麼深。有那麼多的憤怒、悲傷、恐懼與懊悔,都還埋藏在心靈深處。
 
當可兒能夠面對這個事件,擁抱她的孩子時,整個房間重新充滿溫馨與愛的能量。她也才發現,原來這麼多年來,她一直在傷害自己。
 
第三次時,我開始進行關係整合,讓可兒與她的男友去對話。可是卻發現,可兒的男友在關係中,並沒有任何的能量或意圖去改變現況。
 
我告訴可兒,一個關係的維持,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當有一方想要離開,或是呈現出像現在這樣退縮與無力,關係是無法維持下去的。可兒非常的慌亂,希望我能幫助她。
 
我知道很多人在這種時候,會希望有個符咒魔法,讓對方甩掉另外一個人來跟自己在一起。但那只是一種佔有慾,而不是愛。而且,更多的時候,這種佔有慾只會使雙方更糟而已。
 
我告訴可兒,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無法更進一步,也無法離開。唯一所能做的就是尊重對方就是這樣的狀況。然後,改變現況的能量會開始醞釀,推動雙方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我引導可兒去對著男友做祝福的儀式。
 
進行到尾聲,我突然有某種奇妙的直覺。我告訴可兒說:「現在這個男人,並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你一定會跟她分手,因為新的愛情,也快來臨了。大約會是在三個月到半年左右。」
 
可兒聽到之後,很開心。還頻頻詢問將來的男友是什麼樣子。我告訴可兒,我不是通靈人,我也掰不出那些細節,只是有這樣的感覺而已。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可兒還是對美容師頻頻抱怨她的男友,甚至懷疑她所做的這些到底有沒有效果。不過,美容師有親身的經歷,因此給予她許多的鼓勵與信心。
 
到了第四個月,可兒在回南部老家時,認識一位男性,並且開始交往。也把她這位困擾她兩年的男友給甩了。
 
最重要的,可兒這次的男友,是單身未婚,也沒有其他交往中的女友。我想這對可兒是個很大的改變。
 
作者:劉俊偉 http://www.light4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