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身進行傳導體傳播的經驗~~


在我接受Ben老師的傳導體傳播療法,在前四圈的清理過程當中,對我而言並不是很好受的過程。每當彩光照射在我頭部的照射點之後沒多久,我就會立刻睡著。而個案結束之後,我都會非常疲累,感覺像是生了一場大病。

我知道這是我身心負載過重的一個表徵,然而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必須要把整個生活習慣放棄掉,這牽扯非常廣泛,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然而,我與一般人不同的是,我是一位治療師,我對這個療法有信心。我相信,即使我現在無法做出任何的改變,但是療法會逐漸的轉化我的生命,往好的方向邁進。

但是當進行到傳導體傳播的第五圈,開始有些不同的事發生了。整個的過程中,我保持著清醒,一邊接受彩光的洗禮,一邊與Ben老師聊著生活中的瑣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身心狀況已經改善的現象。

當彩光筆照射到最後幾個點,有一股倦意襲捲而來,我像是即將沒電的電池。我只能以越來越小的聲音對著Ben老師說:「不行了,我沒力氣說話了。」接著就立刻睡著了。

在夢境中,我發現我站在一片黑暗當中,而在我面前的是另一個我。在我眼前的我,對著我說「你不是你!」

在那句話結束的一瞬間,我突然整個人碎裂崩毀而消失。而這個已經消失的我,突然有個領悟,對著眼前的我說:「你也不是我!」

接著我的右手抽蓄了一下,我又被帶回到現實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