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個案提供-靈性反應療法SRT

在高我的建議之下,決定最後開放二十個名額。
之後將不再追加,正式開始收費。

因為太多人預約,導致許多朋友已來電預留名額,但卻還沒安排個案時間。
俊偉在此向您致歉,也煩請再來電與我聯絡,安排下周時間。

靈性反應療法的利益:
提升靈魂與能量的振動頻率,加速意識進化。
釋放潛意識的障礙     財富,豐盛,成功,健康,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
打破舊習慣     慾望,上癮,濫用藥物,毒癮,健康,孩童期恐懼感,敏感。
釋放舊模式     行不通的關係,再三犯同樣錯誤,情感的挫敗。
增加你的氣場     將負面想法玫改變做正面。
達到你的最高峰     完成夢想,有選擇的自由,找出清清晰目標,融合與接受自已,加強信心與自我信念。
增進健康     有効的面對健康的挑戰和限制你的身體的不適。
清除負面能量     在重要會議前後,居家與工作場所,產房裡,死亡前後 (包括死者與遺屬)




靈性反應療法 (SRT) 是一個充滿力量,快速與準確的療法。它幫你找出和清除那些影响與阻礙你有一個健康,成功與豐盛的人生的因素。

靈性反應療法是在靈性的層面上幫你清除精神上,思想上與情感上遇到的困難,這些挑戰可能是由思想或情感方面產生,但也可能是由前世各種因素所致。

靈性反應療法越過我們的意識直接在靈性層面上清除負面程式,它用一個靈擺,一副圖表,和一些特定的問題找出和清除潛意識中所有的不和諧程式和靈魂記錄。

除了两個面對面的治療方式外,靈性反應療法也可以在電話中會診或遠矩離進行,然後將結果書面由郵局付上,這給許多公眾人物一個安全網,雖然說我們会非常尊重顧客的私隱權。許多顧客会想替家人或親友,愛人在他 / 她們不知情之下做治療,這也可行的,雖然這樣做時一定要徵得他們靈魂的同意。

" 這是一個尋找潛意識與靈魂記錄的有効系統,它會很快的找到並釋放不和諧的,有限制的創意,然後代以充滿愛與支持力的創意與信念。靈性反應療法供給了我們生活中一個準確的,充滿力量的,無痛的外在與內心的天地。

執行地點:魔法本質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4樓之50 頂好名店城
預約電話:0956041520
費用:諮詢免費,但酌收場地費用三百元。
如一個月內繳交個案後心得五百字以上,則退還所有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