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常有些疑惑,徘徊十字街口不知如何選擇, 或者該往那個方向前進才是最適合自己呢?

塔羅牌是一個有智慧的朋友,它可以幫助你看清目前的狀況、 認識自己與未來的走向, 也了解自己與某人或某件事的關係上,幫助我們做出最好的選擇。 塔羅牌能提供另一種選擇,去解決眼前的困難。

塔羅牌是有智慧的工具,當你越來越深入它, 命運也將有不同的轉變與開展,成為自己生命的魔術師 課程會在輕鬆有趣的方式下輕鬆學會78張牌。

本課程將採用世界兩大塔羅系統之一的萊德.偉特牌組,亦是坊間塔羅占卜師最常用的牌組之一。




授課老師:吳佩蓉   Joyce (天使的家塔羅占卜師)
上課時段:週日早上10:00~12:30
上課日期:12月6‧13‧27日,1月3‧10日
招生人數:不限人數
地點:台安醫院附近(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課程費用:$5000元含講義
參考書籍:塔羅葵花寶典

需代購偉特牌與書籍者請事先告知,報名者請在報名表中註明。
代購費用為訂價的85折
必備:牌‧書‧桌布=1054

課程內容
第一週        大牌解說<愚者-正義>
第二週        大牌解說<吊人-世界>
第三週        權杖牌組解說‧聖杯牌組解說
第四週        寶劍牌組解說‧錢幣牌組解說
第五週        牌陣教學

傳真報名繳費: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 (02)87733777
線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light4uliu@gmail.com
將於兩個工作天內與您連繫。如兩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回應,請撥 0956-041520
報名表:http://www.light4u.com.tw/reg.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