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的恐怖經驗通常會對今生造成影響,這是無庸置疑的。我曾看過美國的一則案例,就是典型的前世恐懼帶來的影響。一位女士非常的害怕蛇,每天擔心蛇會入侵她的家中攻擊她。為了躲避蛇,於是她搬去紐西蘭居住。


雖然紐西蘭當地並沒有蛇,她仍然會幻想可能有人會走私蛇入境,然後蛇逃脫了出來跑到她的家中。原來在這位女士的前世中,發生了與蛇有關的事件。

在前世當中,她與家人路過一座森林。森林十分的寧靜,幾許的陽光照耀下來,偶爾伴隨著幾聲鳥鳴,她與家人心情愉快的乘著馬車走在路上。

突然間,一群人從旁跳了出來,手持著刀子衝向馬車。女士在逃亡的過程當中,不小心掉落一個坑洞當中,並且被毒蛇咬傷,最後不治身亡。當時對被蛇咬死的恐懼依然留到了今天,造成女士對蛇的莫名恐懼。

當這段記憶被揭露,並且得到適當的療癒之後。女士再也不怕蛇了,她甚至前往馬來西亞的動物園,與那條著名的蟒蛇一起合影留念。

我遇過很多女性,在心靈深處對男性有著嚴重的恐懼。因此無法與男性交往,連當個普通朋友都沒辦法。也有些女性雖然可以正常的進入關係,但只要男友的聲音或動作稍大一些,就會如同受到驚嚇的兔子般跳到一旁。

小茹擁有一頭烏黑美麗的秀髮,穿著氣質高雅的連身裙坐在我的面前。她只提到自己已經二十多歲,卻還沒有交過男友。希望我能夠協助她找到原因。以小茹的外貌,我相信並不會缺乏追求者。

當我在閱讀身上能量場的時候,我發現一個跟死亡恐懼相關的印記留在心輪的位置。這個印記能量黑暗而深沉,並且凝結成塊。我伸出我的手,握住這團印記的能量,如同翻閱一本書般的閱讀內容。

那是在中國古代,一個小鄉鎮當中的酒館。在前世裡,小茹與父親經營著這家小館。酒館的內容與現代的餐廳差不多,供應一些食物和酒水給鎮民和往來的旅客。許多人仰慕小茹的美貌與乖巧,不時捧場,生意也算熱絡。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小茹的越發的美艷動人,但也引發了後來的悲劇。鄉鎮上的土強惡霸早已覬覦小茹的美貌,多次求歡不成而惱羞成怒。直到某天,惡霸帶領著家丁,在光天化日之下闖進了小酒館。

店裡的客人驚慌走避,過來阻止的父親被家丁打成重傷。惡霸就在酒館內姦淫了小茹,並且用雙手將她扼死。

當我說到這裡,小茹的雙手護著脖子,一雙大眼直盯著我,久久不語。在一陣沉默之後,小茹才開口說:「我很害怕男人,即便男人碰到我的肩膀我都會抓狂大聲的尖叫。就好像他們要侵犯我一樣。我很害怕性愛。當我的朋友跟我聊到她們跟男友的事情時,我無法想像她們怎麼有辦法喜歡那麼可怕的事。」

「我很害怕脖子上有東西,所以我沒辦法帶項鍊。就算去剪頭髮,美髮師要幫我圍圍巾時,我的雙手就會自動的擋在前面,我沒辦法讓那些東西綑綁在我的脖子上。」

我請小茹閉上眼睛,並且請她跟我念誦肯定語句:「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是安全受到保護的。我有能力保護我自己的安全。」接著,我伸出我的手去握住那團黑色的能量印記,並且在地上開起一個通往地下世界的通道,將這團能量印記送到地下世界。

過了一個禮拜,第二次療程時小茹準時赴約了。小茹很驚訝的告訴我,她在上次做完之後的幾天,她又去剪頭髮。可是這一次,美髮師很輕易的就幫她把圍巾圍上。長久以來的窒息感,也都消失了。

有人問我,不是把那些能量除掉就好了嗎?為什麼要念誦肯定語句?為什麼我還需要去做一些功課?

這是因為當事人長期處在那種低能量頻率的痛苦中,即便我們將那些能量印記或是問題消除掉,但當事人還是在相同的能量頻率裡,還是可能會吸引相同的能量或是痛苦回到自己的身上來。就像是感冒,我們雖然這次治好了。但如果沒有去改善自己的免疫能力,下次感冒流行的時候又會再度感冒。

我遇過一些人他們找過很多老師,甚至跑過很多宮廟,甚至用了數十年的時間想要解決靈體或是詛咒的問題。每次那些老師幫他們處理的時候也都很有感應,但是沒多久問題又再度發生了。

在遇過很多類似情況的人之後,我發現到一個現象。就是他們都是把問題丟給老師處理,並沒有為自己下功夫。李小姐就是很典型的一個例子,李小姐非常的敏感,常會感覺到一些外在的靈體在干擾她。

在幫她處理完之後,我建議她每天睡前要做「臍輪封印」和「白光防護罩」的練習。過了一個月後,李小姐來找我抱怨著我給她的練習沒用。我反問她,這兩個練習做了幾次?每次進行多久?

她回答:「做過三次,每次五分鐘。」

我笑著告訴她,當初的指導靈將這方法傳遞給我時,我是每次四十分鐘,並且連續三個月每天不間斷的練習,才將防護罩建立起來。她只做了三次,每次五分鐘當然沒有效。如果這樣就會有效,那些大師們又何必要經年累月的修練?

李小姐聽了之後才恍然大悟,回去後精勤練習。幾個月後,那些問題再也沒發生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