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心碟的使用手冊翻譯完成,等哪天有空再來校稿和修正用語。以後中文說明書上掛著劉小偉翻譯的字樣,不由得抬頭挺胸,頭部四十五度上揚,然後狂笑三聲。

很多治療師朋友紛紛託我代購心碟。很不幸的,連代理商那邊都只有三顆而已。而且都被預訂了,為了朋友,只能跟代理商硬拗。每見一次就拗一次,搞得代理商看到我就想用腳踹我。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只能先給訂金,等下次代理商進貨時再取了。

一些朋友試用過後問我:"這麼好的東西怎麼不多進幾顆?"
理由很簡單,心碟本身成本很高。
代理商說:"我搞這個又不是為了賺錢!"
所以其實在台灣買心碟,比在德國買還便宜很多。
而關稅和運輸成本算下來,心碟真的是沒利潤的。

好吧!代理商想做功德,我也來做點功德囉.....
所以我才著手翻譯使用手冊,也介紹這個好東西給大家。
很多治療師朋友,僅只是稍微將心碟放置在全息反射區上,就可以感受到明顯而強力的能量流。
所以,好好享受吧~

下次要翻譯的是夢碟的使用手冊,夢碟除了碟子之外,還有一套夢卡搭配。
透過夢卡來解析自己的潛意識,並且將夢碟放置在身體對應的十個星座區。
夢碟有對應到行星和星座,再加上正逆五芒星和元素寶石。
越來越有魔法師的FU囉~


應用
身體上有三個區域是使用心碟時優先使用的部位,在這個連結,我們將心碟放置在皮膚上三個大範圍的全息能量場上:
1. 肚臍區
2. 胸骨中央區
3. 前額區

這張圖解標示出位置,當應用心碟時,確定紫紅色水晶在左上方,並且在三個區上寶石朝外是重要的。心碟在應用時,每個區域五分鐘。按照以下步驟實行:"肚臍,胸口,前額"。注意到過程中所有的反應,感知,感覺,應該記錄或隨意的寫下來。強烈的情緒反應,像是突然的哭泣或絕望的感覺,也許發生在這個處遇的過程中。這種情況下,應用程序應該被中止。直接跟隨這些,這些不舒服將會消失。通常會退回到喜悅的感覺。在之後的日子,個人可以開始同樣的系列步驟。通常這些不愉快的反應不會維持太久。

再一次指出,系列步驟反應我們存在的深度內在。
這是一個單純和美好收貨的可能性,我們所關注的是在劇變時期之後的延伸階段。

增強應用
對於增強應用的效果,我們推薦芳香精油。精華油-"愛"特別為了這個目的而發展。大約加入二到四滴精華油"愛"在加了水的香精燈中。請避免劑量過高,這可能會導致刺鼻的氣味。

我們希望你成功的享受這個應用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