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息-能量-物質是架構德國神秘能量學理論的鐵三角,而傳導體傳播療法則是神秘能量學當中大療法之一。傳導體傳播本質上在業力和靈魂藍圖的層面工作,去清洗生命中包含個人出生,成長,雙親,家族,靈性,和身體上的各種阻礙和創傷。


因為傳導體傳播是屬於靈性和靈魂層面的精微療法,不誇大的說-傳導體傳播可是會改變人的一生!我們來看一下這個在一節傳導體傳播個案結束後,所拍攝的氣場變化。




左圖為個案前,顏色為黃/綠。重點在於心輪的部位,有藍綠色的能量團。這代表案主本身有心中的話想表達,但無法表達出來,而深埋在心中。


案主來進行個案前,是因為和女兒的相處狀況發生嚴重問題,而傷心難過。黃色外圍代表著當事人本身看起來雖然開朗樂觀,是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但外黃內綠的現象代表案主本身是外剛內柔的性格。為了能同時打理好事業,並且獨立管教好自己的孩子,只好讓自己堅強起來。


海底輪的關閉,代表當事人已經體力透支,缺乏活力。實際上,當事人來到個案事時,因為操心孩子的狀況已經三天沒睡了。頂輪的關閉,代表當事人和靈性的源頭失去連結,產生迷惘,孤單,甚至自我懷疑的現象。這些在當事人的口述中都得到印證。


右圖為個案結束後,藍/紫色的能量場,代表當事人已經從企圖從外界解決問題,轉而靈聽內在的聲音。同時,也代表著從激動的情緒中恢復平靜。心輪部位卡住的能量團已經得到釋放,逐漸恢復圓形的第三輪則顯示當事人逐步從:"我是個失敗的母親!"恢復到:"我盡我的努力做到最好!"的自我肯定狀態。


擴大的海底輪代表當事人開始恢復活力,有力量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而擴大的頂輪則顯示當事人重新和靈性的源頭連結。


這是療癒前後的脈輪平衡度對照,案主從原本嚴重失衡的狀態中恢復。從原本百分之三十的平衡度,恢復到百分之百的狀態。




無論如何,我們要有好的能量,好的狀態,才有可能讓外界的事物往好的方向發展。在我個人的經驗中,當我們生命發生嚴重的衝擊時,越需要充沛的體力,冷靜的頭腦,以及對生命的信任。最終,這些困難都將成為裝飾人生旅途中的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