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四月老師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屬於浴光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所有,轉載請註明作者和網址連結,並保留此版權聲明。)

紫/白色的氣場通常出現在於對身心靈成長,宗教,命理等有濃厚興趣,甚至走在這些道路上的人。紫/白色氣場的人通常對於心靈層面的事物,興趣高於世俗的事物。這不代表這些人就是不食人間煙火,而是更樂意投注更多心力在其上。


紫/白色的人通常不是鐵齒的人,對於神秘或是心靈世界的資訊抱持著開放而願意嘗試看看。所以,有時在別人眼中會很訝異,怎麼會買那麼多水晶,上那麼多成長課程,或者為了參與某些心靈活動放棄世人眼中收入頗豐的工作。



紫/白色氣場的人,通常對於能量頗具有感受性。拿到一些能量商品或水晶,他們可能會開始告訴你這件物品的能量感受如何,又是做用在哪個部位。通常也有較敏銳的直覺,性格較為浪漫,相信天使,精靈或是其他類似的傳說。


但也因為有較高的感受性,因此對於現實生活上的壓力忍受度較低。特別是關於挫折,外界壓力,排擠等等。需要較多的獨處的空間,喜歡寧靜安逸的生活。面對外在給予的壓力,通常會是哭泣或默不作聲來面對。


這位拍攝者是一位奧修門徒,上了很多年的課。想要更進一步的和身心靈相關資訊有緊密的連結,所以離開了大型企業體制的公司,選擇到身心靈成長中心服務。


當進行攝影時,發現到她的七大脈輪能量指數都有百分之八十以上,而且氣場完整無破洞。氣場涵蓋率也達到百分之八十,這樣的狀況對一般人並不多見。再詢問後,對方告知每天早上都在奧修動態靜心,從來沒有停過。


不過,我們也可以看到,當事人的脈輪整體來說像個倒金字塔,下小上大。這代表當事人極力的往靈性上發展,但在世俗或現實生活較不重視。然而,下部脈輪就像大樹的根,有著穩定的根,樹才能往更高的天空伸展。類似這樣狀況的人,通常會有缺乏動力,積極性,金錢匱乏或工作不穩定的現象。


敞開的頂輪在一些人的說法裡是開始通靈,其實頂輪和通不通靈無關。而是可以更常經驗到靈性上的體悟,像是合一,無條件的愛,空,等等的靈性經驗。除此之外,當事人因為和整個宇宙的連結,因此會更長保持在正向的情緒和態度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