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導體傳播療法是彼得.曼戴爾博士的傑作,亦是神秘能量學的最高成就。透過各色光在靈魂的器官-傳導體上照射,將光帶入靈魂之中,啟發靈性的智慧,清除能量上的阻礙,以及洗滌業力的影響。
 
而是幫助人們矯正偏離靈魂轉世目的軌跡,啟發對自我的覺知,找到生命的意義,以及清除無意識中的阻礙。傳導體傳播療法的目的並非在於治療某種疾病。但許多人在做完傳導體傳播之後,恢復了健康。或是找到疾病背後所要帶來的意義。



傳導體傳播對於迷惘,不知該何去何從的人有特別明顯的效果。這是由於接收靈性訊息的器官-傳導體被阻塞,致使無法正確的找到人生方向。這些迷惘顯現在生活中,可能是感情的去留,工作的選擇,對生命的徬徨,真理的探詢或是其它各種讓你不舒服卻又離不開的現況。而在做完傳導體傳播之後,更好的道路將會自行浮現出來。

許多做完傳導體傳播療法的人紛紛表示,生活更加的安定,具有更清晰的頭腦,正向的情緒,甚至運勢也變得更好了。這是因為傳導體得到的清洗,能夠清楚的接收到靈性的訊息,而走向真正該走的道路。

傳導體共分八個層次:
第一圈:1~25歲的創傷記憶
第二圈:生命的三種力量-智慧、慈愛、行動
第三圈:懷胎期的創傷
第四圈:五種情緒和功能圈-肝、心、脾、肺、腎-憤怒、喜悅、焦慮、悲傷、恐懼
第五圈:生命藍圖、一切的根源
第六圈:愛與和諧、連結天地
第七圈:戰勝我執、克服障礙、接受自己的力量
第八圈:完整、一切的整合

進行次數-
基本版:第一至第四圈 進行約10~12次
完整版:第一至第八圈 進行約12~16次

注意事項:
1.傳導體傳播療法不適合有毒癮或任何酒癮的患者
2.如有任何精神疾病請先和專業醫師洽詢
3.傳導體傳播在進行過程中,不可中斷超過兩周。如有中斷,需休息六個月以後重新開始。
4.傳導體傳播整套課程結束後,如想再次進行至少要休息三個月以上。
5.進行過程中,會以彩光筆照射身體。因此會有身體觸碰,如對此有疑慮者請先面談。
6.進行過程中,可能會無意間回憶起過去或前世的記憶,不需要太在意。
7.建議搭配進行奧修動態靜心,會使效果加倍。

預約電話:0956041520 四月老師
進行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