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傳導體傳播的目的並非治療特定的問題,而是修正偏差的生命軌跡,以及清除生命中莫名其妙的障礙。當然,在清除過程中會有很多潛在的業力會激發出來,有時會讓人想要中斷。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但其實不用太煩惱。因為不管做到甚麼程度,都有一定的青裡作用。我自己也是在第二輪的時候才完成傳導體傳播的療癒。




我自己第一次在進行傳導體傳播時,是和朋友約好每周二進行傳導體。進行到第四次的療程時,阻礙就開始出現了。每次要出門時不是碰到下雨,就是開始感冒。奇妙的是,為何遇到周二就會下雨和感冒?

剛開始還會勉強自己出門,但連續五六次同樣的情況讓我放棄了。之後也中斷了傳導體的療程。

一直到多年以後,我進行第二輪的傳導體傳播時,就很順利的完成傳導體八圈的清洗。我想,在第一輪時,我應該清除掉不少阻礙的業力,否則不會這麼輕易的完成傳導體傳播療法。

在進行第二輪傳導體傳播療法時,只要光一照下去我就會開始疲倦想睡。本來還在跟治療師一邊進行一邊聊天,漸漸的就會像沒電池的錄音機一樣,聲音越來越小,然後睡著。

一直到進行到第六圈時,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我夢到我的前面有個相同的自己,一個一模一樣的自己。然後我對面的自己看著我,然後對我說:「你不是你自己。」

接下來,我整個人粉碎,像灰塵般消失在虛空當中。照理說,已經粉碎消失的我,是不該存在的。可是這個消失的我,虛空中的我卻說話了。我說:「你也不是我。」

接著,另一個我也粉碎消失了。當另一個我粉碎消失之後,我就清醒過來。我把這個夢境和我的治療師討論,他認為這是我的我執粉碎的徵兆。我執其實是業力最大的根源。

奇妙的是,自從那個夢境發生之後。我進行傳導體傳播時,再也不會睡著。我開始對著自己有更多的覺知,身體也從原來的沉重感當中釋放出來。莫名的悲傷減輕了許多,而過去常發生一些生活上的障礙,也漸漸的消失。我的足跟痛,也莫名其妙的痊癒了。

最大的障礙,其實是來自於不覺知,然後人會莫名其妙的被業力牽著鼻子走。做出了許多明知不該為而為的舉動,更可怕的是將這些視之為正確的選擇。

我常舉我父親的例子,我的父親在我還小的時候,會騎著摩托車載我們出去。馬路上有著坑洞,每次我們提醒他前方有坑洞,他也確實看到了。但騎過去時,明明離坑洞有著一定的距離,他卻偏偏會無意識的轉一下龍頭,然後摩托車就會在坑洞上面顛簸一下。

我們常會無意識的進行一些行為,破壞了許多原本可以美好運行的事物,然後造成生命中的摩擦和痛苦。這個部分,我們稱之為業力的影響。如果你聽不懂業力,那麼用傳統的宗教術語-業障。這樣,你會比較了解。

台語有句俗諺:"人牽牽不走,鬼牽就一直走"。我覺得形容這種現象非常貼切。

我舉個例子,這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真實案例。雖然很多人說,只要說是自己朋友的事,就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嗯~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朋友的故事。

朋友C小姐曾經和一位男士相戀。她對這位男士非常好,但男士對C卻有些不冷不熱的。C小姐有次打電話給男士,說會經過他的公司,順便買個咖啡上去。男士說好,答應了。C就開開心心出門了。

C拿著咖啡跑到男士的公司去,很甜蜜的將咖啡拿給男士。但男士卻突然發火吼到:「你過來幹嘛?我在忙你不知道嗎?」

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很多次,包括男士每次說要打電話給C,但從來沒真的打過。C就在一次一次的失望中,感受這種被冷落的悲傷。

一直到某次,C到外地出差。她告訴男士,因為自己一個人會害怕,希望睡覺前男士能打個電話給她。男士答應了,睡覺前還特地把手機放在枕邊,避免自己睡著。但時間到了,C還是沒等到電話。C打電話過去,響了很久都沒人接。

C很難過,決定要分手。於是打電話給另外一位兩人都認識的朋友D小姐。D小姐聽了之後,立刻打電話給男士。詭異的是,D小姐一打電話過去,男士就接起電話。說到自己剛剛睡著了,然後一醒來就接到D小姐的電話。

男士回撥電話給C,只是C已經決定要分手了,也把過去的種種講開來。男士不停的向C道歉,並且說出了一句很重要的話:「我很愛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就會有這種行為。」

看到重點了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就會有這種行為。」

在關係療癒中,我最常看見兩種模式:一種是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另一種是總是用會破壞關係的方式對待所愛的人。這些案例集結起來,都可以寫本書了。

有些時候,四月也很感慨,很多情侶的分開不是因為不夠相愛,而是在彼此的業力中打轉。要從業力中跳脫出來並不容易,要有跳出來的決心,明晰的覺知力,以及正確的方法,才有可能釋放出來。

四月有另外一位朋友,在關係中感到不安時就會和對方吵架,吵著說要分手。每一任都是相同的狀況。朋友發現到了這個模式,於是跑來找我。因為她不想繼續在情海中浮沉,這是件很痛苦的事。

在做完傳導體傳播之後,朋友認識了一位男性,一個月後開始交往。這次朋友有了極大的轉變,她再也不把分手掛在嘴邊。每當感到不舒服時,她會去找朋友傾訴,並且聆聽朋友的看法。

朋友不再抱著「下一段關係會更好」「我會遇到適合我的人」這類的想法,而是積極的去經營現在的感情。當摩擦發生時,兩人情緒平靜了,再去討論兩人要如何相處。當然,男方也逐漸在調整自己,學習如何去經營這段感情。

當然,業力不只作用在感情上。我也曾經看過一位大地主,後來逐漸家道中落,負債累累。大地主的家人一直跟我抱怨,大地主每次都被拉去做投資或合夥做生意,每次全家人拉著說那是不能做的投資,但大地主就偏偏抱著錢往下跳,怎麼勸也勸不聽。但有趣的是,大地主在進行一些清理業力的療法之後,開始聽得進家人的勸說。

在進行傳導體傳播的過程中,不一定是全然舒服的過程。很多時候,反而會把潛伏在深處的問題呈現上來。因此,配合奧修的動態靜心是很好的方式。有些沒辦法進行動態靜心的人,我會建議做些游泳之類的運動,去喚醒自身的生命能量。

如果都沒辦法的人,我則建議可以每天靜坐,進行內觀來增加自我的覺察能力。或者可以接受的人,我則建議可以唸頌佛教的滅定業真言。我發現到這些方式的確能夠幫助人們消除掉傳導體傳播療法過程中的阻礙。

我不想在這裡說些甚麼:「感情不順嗎?事業不順嗎?疾病纏身嗎?請用傳導體傳播!」這類的口號,畢竟傳導體傳播的原始目的,是幫助人們把光帶進無意識當中。

一切的障礙,源自於內心的黑暗。即便外在的障礙,亦是內在的顯現。所謂的業障,真正有學過佛教的人都知道,並不是像一般民間所說:"前世的虧欠""冤親債主來討""以前做過的壞事"。而是"無明"-無法發現內在的光明,然後不斷的重覆創造或吸引那些造成痛苦的事件發生。

而傳導體傳播-將光帶入到你的生命當中。

<<傳導體傳播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