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過我,詛咒、邪術與黑魔法真的存在嗎?那又是什麼型態的存在?

正如同瑞萌.葛雷斯所說:「我相信祝福與詛咒,是對於能量的不同運用而已。」人類的意念影響著宇宙的運行,透過一些特定的方式我們可以操作能量的變化。就像一個能量治療師,可以透過能量的引導使疾病消失。當然也可以透過引導不同的能量,導致人類產生疾病。




阿貝托博士在他的書中就曾經提及,他在年輕的時候一點都不相信邪術可以傷害人。因為阿貝托博士是受過高等教育與心理學的背景,認為人類會受到這類邪術的影響,是因為當事人相信這些東西有用,產生的心理作用。

他對他的巫術老師如此驕傲的宣稱,他的老師帶他去見一位精通這類法術的人。並且跟阿貝托打賭,他們將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進行詛咒,而阿貝托在那個時候一定會受到詛咒的傷害。

後來阿貝托回到家鄉,並且到了約定的時間,一點事情都沒有。他很高興的證實了自己的觀點,並且朋友大肆的慶祝。

過了兩天,阿貝托突然生了嚴重的病,整個人虛脫,感覺十分的痛苦。並且在這時候接到他老師打來的電話,問他的狀況。因為原本要進行的儀式,因為某些事情耽擱了,所以延到兩天後。而剛剛才做完整個儀式,問問他狀況如何。從此,阿貝托博士才相信,世界上有著比人類知識所不了解的神秘智慧。

古代的武術大師通常也是治療大師,因為他們精熟於人體結構,因此可以使錯誤的結構導正回來恢復人體健康,但也可以透過同樣的技巧對人體造成破壞。

有一次,我與聯合國旗下武術大學的院長李章智先生聊天。我問道:「擒拿與推拿都有個拿字,但是兩者之間有何不同?

李院長回答:「推拿與擒拿是同一件事,只是推拿是治療,擒拿是破壞。」

不管任何的宗教或信仰當中,其實都有著各種祈福的儀式,不過背地裡也都有著各種詛咒方式。世間上的任何事物,沒有好壞之分。唯一的差別,是你如何運用它。

詛咒的對象不止是人,有時也可能在土地上。當人類居住在受詛咒的土地上時,也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小雅是一位美容助理,曾經跟我學習過如何使用靈測術去進行風水靈測。當時與同居的男友分手,想要搬回以前父親所買的房子。但是當她搬回去之後,當晚就發高燒,一直到白天才退燒。

小雅趕忙來找我,問我為何她已經清理過屋子裡的靈體了,為何還會發燒呢?

我反問小雅:「你有靈測過詛咒反應嗎?」
小雅搖搖頭說:「我沒有想過要靈測這個項目。」
我幫小雅重新進行靈測,發現到詛咒的指數非常高。而且早在小雅的父親買下之前,就已經有問題了。

小雅聽到這裡,才告訴我。當時他父親買下這間房子已有六年,原本非常高興有了屬於自己的家。但是才剛搬進去一個禮拜,父親就生病住院,弟弟出車禍動手術,而自己整個皮包與證件全部遺失。後來舉家搬遷,再也沒人敢回去。

我透過靈測術,消除了該處的詛咒指數。第二天小雅告訴我,這次她睡得十分安穩,再也沒有任何問題了。

=============================================================
<<能量風水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