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在進行個案會進入到某種狀態當中,特別是案主在一種真心敞開,願意讓我走進內心深處而毫無戒備的時候,我會閱讀到更多當事人沒有說出口的事。也有些時候會有些畫面、聲音,甚至指導靈直接告訴我一些事情。這種閱讀能量訊息的方式,在西方稱為靈魂閱讀或能量閱讀,而在薩滿則稱為追蹤術。

我會依此提出一些核心問題,有些案主就會看著我,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然後說:「老師,你會通靈?」

我一向不自認為是個通靈人,或者更正確的說,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通靈人。每個人都能夠接通內在的靈性,散發出美麗的光輝。

所以我不太擅長回答這種問題,只好說:「嗯…我不知道你對通靈的定義是甚麼,不過我不會用這兩個字來形容。」

接著,就會聽到對方說:「對喔!會的人都不能說自己是。」 
「……………………」此時,我只能無言以對。




許多人把通靈當作是可以看見無形的世界,甚至與無形的世界溝通者。也有些人把通靈定義成具有高度的感知能力,因此能夠閱讀到常人無法接收到的訊息。無論如何,我認為我只是因為長期的訓練,因此具有了比常人略高一點的感知力而已。

這讓我想起了,在我小的時候,每當睡前我一定得開著燈,開著收音機。有著光亮與人聲的陪伴方能夠入眠。因為在房間裡徘徊不去,卻又模糊不清的人影,那些聽不清楚的喃喃細語,令我感到恐懼。

現在長大了,雖然已經不需要光明與聲音的陪伴。但那些人影仍然常常出沒,唯一的差別是我再也不會有任何的恐懼。

當我的小孩一歲多時,某天深夜裡我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聽到小孩哭鬧不休,我連忙跑進房間去查看狀況。

小美看到我就說:「不知道是有甚麼不乾淨的東西,寶寶一直哭鬧好久了。」
我聽到這句話,就知道有問題了。小美是個對能量敏銳的人,在相處那麼多年的日子裡,但她從沒說過類似的話。

於是我坐在地板上,閉上眼睛。當心靈清澈之後,將感官覺知打開,將心靈的視覺與感覺擴展到整個房間當中。忽然發現到有個模糊的人影站在房間當中。約略感覺到大約是三十多歲的男人影像。

於是我詢問這個人影:「你為何跟著我的小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溝通形式,並不知道會有甚麼狀況。
接著我聽到那個人影的回答:「不小心就跟上了。」
「…………………」我頓時傻眼了,這種狀況也太瞎了一點吧!

突然間,有個壞念頭浮現上來。平時我工作太忙,沒辦法保護好小孩。如果每次遇到這種狀況,我都得耗費心力來處理,那我自己的休閒時光可就泡湯了。既然現在有個現成的保鑣可用,那為何不好好利用呢?

當時我也不知道輕重,於是就對人影說:「那這樣好了,你來幫我照顧我的小孩。保護他到三歲,三歲之後你就可以自由離去。而我不定時做些功課迴向給你如何呢?」

我特地強調不定時,為自己的偷懶留條後路。所謂的不定時,換句話說就是我高興才做,不高興就不做啊!

「好!」聽到人影說完這句話,沒到十秒鐘,我的小孩就停止哭泣,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大約兩個多月後,某天傍晚接到小美打來的電話。她告訴我寶寶哭個不停,一直鬧了兩個多小時都沒停。

我心想,這可是測試的時候。於是我閉上眼睛,開始呼喚給予我承諾的那個人影來到。
我詢問人影發生了甚麼事,為何寶寶哭鬧不停。
人影則回答我,寶寶想要出去玩,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我聽到這裡,知道該驗證一下。於是我打電話給小美,詢問她:「你今天有帶寶寶出門嗎?」
小美回答我:「沒有啊!今天都在家裡。」
於是我將整個原委告訴了小美,要小美帶寶寶出去走走。
過了一個小時我打電話回去詢問狀況,寶寶果然出去散步回來之後,就開心了。有個這樣的保姆不是很酷嗎?

又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某天夜裡,寶寶玩得很開心不肯睡。但是第二天我們得到外地去參加一個會議,因此得想辦法讓寶寶睡著。

我又呼喚了那位人影,我詢問他:「有辦法讓寶寶睡著嗎?」
「有的。」
「這個方法有副作用嗎?」
「有。」
「很嚴重嗎?」
「不會。」
「那就請你讓他趕快睡著吧!」
「好。」
他話才剛說完大約十秒,寶寶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帶著寶寶開車到中壢去,可是沒想到大約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寶寶突然全身長出紅疹。我跟小美嚇了一大跳,趕忙開車回到台北的醫院就診。

醫生檢查完之後,說是感冒病毒引起的蕁麻疹,要我們不要擔心。

我心裡氣壞了,什麼不嚴重的副作用啊!全身長紅疹還不嚴重,那甚麼才叫嚴重?

過了幾天,我深刻的反省,這件事是我自己不對,沒把事情問清楚。我也漸漸的了解到,無形世界的邏輯與我們物質世界的邏輯不同。所以請託他們幫你做事,必須徹底了解那個世界的法則,才不會有任何的後遺症。

不過,也因為他的守護,我的小孩在這段期間也都平平安安,甚至連一般小孩常見的發燒也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