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CD譯自哈特蘭醫師手稿,在哈特蘭醫師的臨床研究裡,長期使用自我強化催眠(至少二十次以上),會產生以下的效果:增強情緒管理能力-焦慮、緊張、沮喪、過度敏感、易怒、害羞、憂鬱等負面情緒狀態。

改變悲觀的性格為樂觀。增進自信、表現能力、自我管理能力、表達能力。減輕壓力,減少各類心靈因素對健康造成的影響的影響。 自我強化催眠的原理 自我靈強化催眠暗示的技術是哈特蘭醫師在臨床時所發展出來的技巧,所依據的並非空泛的理論,而是實際治療成功比率的數字。



自我強化催眠暗示是如此的有效,哈特蘭醫師並不了解其中的原因。他花了數十年,才發現其中的緣由。 哈特蘭醫師分析了他所設計的每一組暗示,發現了其中的重點。通常人面臨到問題的時候,因為自我的力量薄弱,因此會不斷的去看到自身的缺點。此時會去強化了問題狀態,而看不到自身的資源。並且產生自我懷疑,而消弱了解決問題的能力。 

當個人自我的力量得以強化,並且增加自己解決問題的信心。因此,哈特蘭醫師做出了以下的假設:「在所有的情況之下,如果再每一次的面談,先行給予一連串簡單的心理治療暗示,設計用來除去緊張,焦慮以及單憂,修復患者對於他自己的信心與自己的能力,來對應此一問題,那麼直接除去症狀,將會取得最大的成功,並且能完全去除損害。」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充斥著許多負面的訊息與批判。這些負向的訊息會形成個人的問題或是弱化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此給予自己正向的訊息是有其必要性的。 自我強化催眠除了適合單獨使用之外,也非常適合在進行催眠分析與回溯之前使用。

<線上訂購>

===========================================
有哪些名人使用催眠? 

世界知名高爾夫選手-老虎伍茲自13歲起就開始接受Jay Brunza博士的催眠輔導強化球技,並且一直到現在。催眠幫助他發揮出自身潛力,獲得冠軍。 

前任重量級拳王阿里,在催眠輔導的協助之下,戰勝了對手,獲得冠軍。 

美國國家射擊代表隊在艾瑞克森醫師的催眠輔導之下,贏得了金牌。這是過去從來沒有得到的榮耀。 

國際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在未成名之前,窮困潦倒。後來在一次催眠之後,催眠師為他錄製了催眠錄音帶。之後,史特龍就寫出了洛基的劇本,並且被片商選定為男主角,一炮而紅。 

在近幾年,史特龍為了轉型挑戰演技,接下警察帝國一片,但這個角色與他過去所飾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別。史特龍並沒有自信演好他。在催眠師的協助之下,不但成功的詮釋劇中的角色,演技更受到肯定。 

知名精神科醫師米爾頓.艾瑞克森,在十七歲時罹患了嚴重的小兒麻痺,全身只剩眼珠能夠轉動。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屈服,在自我催眠運用之下,戰勝病魔。 

發明大王湯瑪士.愛迪生非常重視催眠的狀態,他常會坐在椅子上,手裡拿一支湯匙。當湯匙落地就立刻清醒,並且重複這個動作很多次。 

西格蒙.佛洛伊德與卡爾.榮格,一位是精神分析之父,將心理治療帶入科學的先驅。曾於法國新南西學院學習催眠。另一位是榮格學派的創始人,也曾學習與研究催眠。 

凱文.科斯納國際知名導演與演員,曾主導或主演過與狼共舞、水世界、終極保鑣等片。擁有私人的催眠師。他曾在拍攝水世界時,飛往夏威夷請他的私人催眠師消除暈船的問題。 

吉米.康諾斯國際網球名匠,使用催眠贏得了美國冠軍賽。 傑克‧尼克勞斯知名高爾夫選手,他宣稱他的成功來自集中與視覺化。(這也是催眠裡常用的技術。) 

賈桂琳.甘迺迪.歐那西斯,美國前任總統甘迺迪的妻子。後來成為知名的女企業家。她使用催眠幫助他解開與釋放生命中的痛苦事件。 

馬克.諾夫勒,險峻海峽合唱團(Dire Straits)主唱兼吉他手,據說他透過催眠戒掉抽菸的習慣。 

安東尼.羅賓,成功學大師。原本是一位體重超重的大樓管理員,住在十坪大小個公寓裡。後來研習潛意識的運作方式,成為當代成功學大師。並且買下一座城堡居住。網球名匠阿格西、黛安娜王妃都曾是他的客戶。台灣翻譯他的著作有:激發心靈潛力、喚醒心中的巨人。 

<線上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