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始召喚我的外婆,一股熟悉的氛圍環著四周。而一種無奈又孤單的感慨,充滿了我的胸口。我知道,我在我的身體上經驗到了我外婆的情感。

我讀到了,她對她的生命,對任何人都沒有怨懟。雖然有深深的寂寞,以及對淒涼的人生有著濃濃的悲傷。但她沒有責怪命運或任何人,這就是她的命。




到了這裡,我的眼淚兮兮索索的掉落下來。我抑制著我的悲傷詢問:「有什麼是我能為你做的嗎?」
我隱約的感覺到我外婆表達了不需要,以及見到我很高興的訊息。

我開始為我的祖母作起了「沉重能量清理」(Hucha Clearning),從上部世界祈請輕盈的能量莎米(Sami)進入到我的祖母,然後將沉重的能量送入大地之母的子宮,進行轉化。

漸漸地,四周沉重的能量開始輕快了起來,悲傷的氛圍也不見了。我心靈當中浮現了我外婆的景象,她彷彿在對我微笑,並輕撫我的頭。

雖然過程不到三十分鐘,整個時間卻彷彿過了數小時一般。也覺得有些疲憊,在與外婆微笑道別之後,將外婆送回到另一個世界。

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為我逝去的親人直接連結,也能為他們做些事。

有很多人問我,亡者不是應該去投胎,或者如何如何的嗎?

說實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進行儀式時,他們真的來到這裡。並且,大多數的亡者都需要被療癒。

這或許是,很少有人可以不帶著任何遺憾或執著離開這個世界吧!那麼,至少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我也聽過有些人會這麼說:「那是祖先的事,為什麼我要去承擔這些?」
實際上,我們繼承著祖先的血,我們獲得了生命以及其他寶貴的財產。而在未來我們也會成為他人的祖先,那麼為何不去榮耀自己的祖先,以及未來的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