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到貨 全台獨賣-
已售完~


七種非洲力量魔法蠟燭是魔法蠟燭儀式中最常被使用的其中一種,用途非常廣泛。甚至在西班牙的雜貨店,你都可能找到它的蹤跡。 

七種非洲力量的象徵常被運用在魔術儀式當中,連結七位聖者與天使,帶來七種不同的正向特質。在世俗的層面上帶來:愛,金錢,健康,好運,權力,保護,成功。

而七種顏色也代表為七個脈輪帶來新的能量。透過點燃蠟燭並且祈禱,帶來精神上的平靜與成長,財富的增加或是將引發痛苦的阻礙移除,並且不會再次受到折磨。 

蠟燭儀式是簡單易行的一種方式,能夠幫助我們整合意識與潛意識中的力量,透過火和光發射向整個宇宙並且成真。以及連結特定聖者或天使的振動頻率,轉化自身的能量。 (本品連續燃燒120小時)



使用方式:
除可當作一般蠟燭使用之外,亦可進行蠟燭魔法儀式。
準備一個可以擺放蠟燭祭壇的的空間,可以在桌上或在地上。建議可鋪一塊布於底下,會感覺更好。有意願者甚至可擺上一些鮮花或是擺設,雖非必要但可增添氣氛。點燃蠟燭,並且虔誠的祈禱許願。

例如:"祝福我擁有愛,金錢,健康,好運,權力,保護,成功。"

使用於特定目的可以用以下的的肯定語句:
"祝福我能擁有美好的愛情。"
"祝福我身體健康,疾病痊癒。"
"祝福我能夠得到足夠的保護,免於外來的傷害。"
然後在蠟燭前靜坐15-30分鐘,並且深信自己的願望能夠成真。

盡量讓蠟燭可以保持燃燒,但如果需要外出可用熄燭器或吹熄蠟燭。
蠟燭熄滅後再重複唸送一次肯定語句。

如果為他人祈福肯定語則改成"祝福某某人_____。"
蠟燭熄滅後則說:"傳送我的祝福給某某人。"

至少連續進行七天,或直到蠟燭完全燒完為止。

魔法本質-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4樓之50
線上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