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四月老師
本文刊載於創見堂季刊
 
我曾經問過我的老師:「甚麼是彩光針灸,能用一句話來解釋嗎?」
老師回答:「彩光針灸就是把光帶入到你的生命當中。」
當時我不解其意,甚麼叫做把光帶入到生命當中?聽起來玄之又玄。所以雖然完成彩光針灸的訓練許久,卻很少拿出來使用。



一直到一位遭逢情傷的朋友來找我,他告訴我這段期間裡喪失了活下去的勇氣,每天張開眼睛就覺得很想去死。每天負面的想法纏繞在腦海當中,揮之不去。每晚也無法入睡,閉上眼睛就是痛苦的感覺環繞。
 
每天心悸胸悶,伴隨著胃痛。嚴重的時候,還會全身發抖。但每天上班時,還是強顏歡笑,用笑容來偽裝自己。但內心的痛苦,以及對未來的絕望,讓人有身處在絲毫無光的黑暗中。
 
說到這裡,朋友的身體開始因為強烈的情緒而不斷的顫抖。我走過去輕輕拍拍他的肩膀,我並沒有想到任何可以幫助他的方法。因為陷入絕望中的他,不斷的拒絕任何可能的療法。
 
此時腦海中浮現那句話:「彩光針灸就是把光帶入到你的生命當中。」
憑藉著這一點靈感,我靜默不語。跑去翻出了我的光灸筆,裝上了靈魂靈性色的筆頭,輕快的在他臉上作了憂鬱三角,認知三角,以及流動三角這三個療法。
 
當第一道淺藍綠的光芒接觸到他臉上的穴位時,只見他身上的顫抖立即消失,臉部的表情也舒緩下來。隨之閉上眼睛,彷彿在接受這些光芒的滋養。我趁這個機會,進一步的邀請他接受更多光的療癒,進行了中央騷動區,協調2號兩個療法。朋友不再像之前那樣的拒絕,而是順從的配合我的引導。
 
當結束之後,朋友告訴我,他身上的顫抖消失了。並且之前都會覺得不管怎麼吸氣,空氣都不會進入到身體裡的窒息感也消失了。感覺身體整個放鬆下來,感覺平靜和舒適。
 
朋友問我:「你對我做了甚麼?怎麼這麼神奇?」
我回答他:「彩光針灸-就是把光帶入到你的生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