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忍痛買下德國布魯塞爾研究機構-神秘能量學出品的"心碟",在個案中搭配使用反應都非常好。目前我在把使用手冊翻譯成中文,讓有使用者們更加便利。

心碟-又稱愛碟,顧名思義是療癒心和愛的課題。等最近忙完會來給心碟的體驗個案,如果有興趣買回家的人也歡迎來電連絡。

以下就是閃亮亮美艷動人的心碟實體照片,超閃亮的吧!




譯者:劉俊偉

象徵學上,人類的心是連結情感和感覺,感情,仁慈,虔誠,這些都透過心而呈現,最終極的愛,沉睡在我們心得最深處。
 
愛這個字對所有人在語言上有多重的含意,在人與人之間而有所不同,像是:人類的愛和純粹,無條件的愛,和造物者一致。
 
當一個人說"純粹-無條件的愛",在根本上我們人類並沒有足夠的理解這個部份。我們只知道愛在"範圍內的束縛"。
 
在兩方面來說,愛被描繪在兩個對立的想法上,兩極總是在兩端。當我們說對其他人的愛,對於雙親,手足,小孩或夥伴;性愛,愛的價值和想法,終極的利他主義。這些全部存在著某種互惠關係。當我們人類愛著某些事物或某人,我們期待得到一些回饋;我們期待得到一種情緒上的共鳴。
 
純粹的愛是宇宙創造者的本質.並且領悟我們的神聖訊息,創造範圍,空間和世界,攜帶著光。我們在此相遇,因著最高等級的振動和宇宙至高源頭。這是無庸置疑的愛,並且超越一切無所畏懼,當發現我們存在的黑暗面時。這個神聖的愛之力量永遠不會背叛,從這個愛是不會分離和批判。這不需要被期盼或要求就可以得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