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ight4uliu - 關於愛的療癒~心碟體驗活動(個案方式)

/myimages/21/13077/images/20100714161805570.jpg 

純粹的愛是宇宙創造者的本質。並且領悟我們的神聖訊息,創造範圍,空間和世界,攜帶著光。我們在此相遇,因著最高等級的振動和宇宙至高源頭。這是無庸置疑的愛,並且超越一切無所畏懼,當發現我們存在的黑暗面時。這個神聖的愛之力量永遠不會背叛,從這個愛是不會分離和批判。這不需要被期盼或要求就可以得到。~神秘能量學.心碟使用手冊

心碟個案效益: 

  1. 療癒過去曾經因愛所受到的創傷,恢復對生命的信任。
  2. 讓光和愛的訊息充滿細胞膜,產生新的共振。
  3. 找回自己的獨特性,認識真正的愛和愛自己。
  4. 減輕或消除來自外在環境的壓力和侵略。
  5. 減輕或消除和愛相關的課題。

心碟理論-

心碟的理論建立在布魯斯.利浦敦教授(Prof. Bruce Lipton) ,我們可以設想成我們身體的外包裝,皮膚,是重要的外在形態。皮膚表面上是包裝在一個"全息線路系統"。也可以發現到這裡是我們生命所有訊息。

每件曾經發生,正在發生,將要發生的都記錄在這個全息訊息圖書館裡。透過特別接觸的意義(例如:透過治療),我們反省深思內在的狀況。愛(LOVE),光(LIGHT),生命(LIFE)和另外三個有著同樣的重效性-訊息,能量,物質。或靈性-靈魂,身體。這些單字描繪出我們存在的"整體和獨特性"。心碟允許我們去認識和感覺這一點。

將心碟放置在在正確的皮膚區域,允許"光和愛的治療"接觸我們,充滿我們每個細胞。"振動的共鳴"將會產生,並且在這個方法會讓我們能夠去遇見我們內在造物者的無限之愛。

心碟03.jpg 

進行方式:
一、拍攝氣場照,並針對體驗者進行討論。
二、依序放置心碟於三個主要訊息區-(肚臍.前胸.前額,須接觸皮膚),並視個人狀況搭配彩光針灸或靈氣療法。
三、再度拍攝氣場照,判斷改善後的狀況。

體驗費用:600元 (原價:2000元)
報名時間:2010.12.17~26 (限額:15名),額滿即不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
粉絲報名:凡加入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粉絲頁的朋友,請直接於粉絲頁報名。
網路報名: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回傳。下載網址:http://www.light4u.com.tw/reg.doc

主辦單位:
浴光身心靈工作室 http://www.light4u.com.tw/
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 http://www.magick.com.tw/

完成報名後,我們將會致電給您,和您預約進行時間。所有個案進行時間接將安排在12月20日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