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女士是由朋友的陪伴下一起來到我的工作室,金女士的朋友曾經給我解讀過塔羅牌與生命靈數。在我的建議下開始使用AURA-SOMA靈性彩油而有了許多的改變,因此她介紹金女士來尋求我的協助。



在結婚多年之後,金女士的丈夫有了外遇。個性溫和的金女士便提出了離婚的要求,希望成全丈夫與另外一名女子。可是丈夫並不願意離婚,想要享受齊人之福。

這位丈夫有外遇之後,對金女士作出了許多過分的事情。像是故意在另外一名女子的懷中,打電話給金女士說:「我現在正要跟別人做愛。」

金女士不堪其精神虐待,每天只能以淚洗面。而個性溫柔的金女士,每面對這樣的情境卻不出話來,也沒有任何的力量可以反抗。金女士這麼說:「我從小就是這樣,就算很生氣也開不了口。每次都只能默默的站在那裡,一直哭。」

從精神動力的觀點,人會不由自主的選擇與父母有種程度相似的伴侶。在我的經驗中,發生丈夫外遇或者成為他人婚姻第三者的女性,大多數都有發生父親外遇的經驗。

從金女士的描述當中,隱約可以感覺到這事件的背後並不單純,也許有一些複雜的生命腳本、家族動力甚或是前世的問題,並不是短短的幾次個案就可以解決的。與其立刻去處理整個事件,但不如將目標放在提升金女士自身的力量與能量上。我深信,當一個人自己的狀況變好了,週遭的事情也會跟著變好。

因此,我決定採用色彩能量療法當中的AURA-SOMA靈性彩油。靈性彩油是由英國薇琪.沃爾女士所發展出來的,透過顏色、精油與水晶能量來進行療癒的工作。

在檢測之後,我開了數瓶彩油作為處方,要金女士先使用100號「誓約大天使」與23號「愛和光」,這兩瓶當作開始。

100號的主題為「驅走陰影的光」象徵將光明的力量帶入生命的黑暗之處,照亮生命。23號則能夠幫助她將力量與愛帶回到自己身上,帶來希望。

由於金女士的朋友,一直有固定使用彩油的習慣。並且分享過她自己使用彩油後的美好經驗,因此金女士的接受度很高。她按照我的囑咐,以特定的方法開始使用。

一個禮拜之後,金女士的丈夫突然又開始對她冷言冷語。從來沒有還擊過的金女士,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了勇氣,再也不當溫馴軟弱的小綿羊,而變成兇猛的獅子。大聲的開始斥責丈夫的不是,足足罵了一個多小時。而金女士的丈夫被嚇到了,就站在哪裡挨訓。

這次的經驗讓金女士更有信心,她知道自己已經開始轉變,邁向嶄新未來。也對於接下來的處方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