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透明沐浴花精


☆淨化身心能量,釋放老舊的情緒與記憶。
☆清洗過去生命中的悲傷與眼淚。
☆淨化存在於能量體上的業力印記。
☆人生的大掃除-清除過去的關係,負面信念,情緒對現在的影響。
☆經過任何能量不乾淨的地方-墳場,醫院,喪事,產房,工地…
或是看見不乾淨的畫面所產生的情緒反應與以淨化。



自古羅馬時代開始,洗澡就是一件神聖而重大的儀式。隨著時代的演變,逐漸發展成"水魔法"儀式。

在沐浴時,並不止單純洗掉身上的髒污,同時也能將身體上的沉重能量清洗乾淨。此時如果加入含有特殊能量的沐浴劑,能夠將特定想要的品質帶入生命當中。

<<線上訂購>>

開運小秘方:
除了一般的沐浴之外,您更可以讓這個水魔法儀式更佳的完整。
沐浴前,以雙手捧著透明沐浴花精。虔誠的唸誦三遍「帶著白色光的上師、天使與花朵精靈們,請協助我達成我的心願。感謝祢們!」

接著依據特定目的加入特定的祈禱:
★身心能量淨化「請潔淨我的身,我的心,我的靈魂。恢復我原有的純淨。」
★清洗過去生命中「我允許過去生命中已發生之事,在此完全的結束。」祈禱完之後,觀想那些記憶的片段隨著身體的沖洗而離去。

之後進行沐浴,結束之後表達感謝以作結束。另可搭配相同顏色之波曼德與噴霧,可使效果加倍。

使用方式:同一般沐浴乳,建議每天進行沐浴儀式,直到效果產生為止。

<<線上訂購>>

產地:英國
品牌:Aura-Soma
成分:能量化之純水、有機天竺葵萃取液、香茅油、月桂萃取液、迷迭香萃取液、冬青油、橙花油、松油、柑橘油、Sodium Laureth Sulfate、Cocamide DEA。
容量: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