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接獲到一個訊息,透過特過西藏除藏草和能量注入儀式製作除穢液。再給「女巫的幸福田」的女巫們試用過後,我就成了除穢液的固定供應商了。而除穢組合,也有了許多愛用者。
 
除穢液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淨化周遭負面能量的液體。不論是用來泡澡,或是清洗空間裡的負面能量,效果極佳。有一些對能量敏感的客戶,甚至表示這是他們用過清洗負面能量最有力的商品。



今天如往常一樣,背著大瓶小瓶去幸福田交貨。也趁這個機會閒聊一下。先是從娜塔莎老師即將出版的曼陀羅新書和課程,聊到除穢液的使用經驗。娜老師突然說:「你這東西還真好用,上次我還拿來通馬桶呢!」
 
「甚麼?通馬桶??怎麼會這樣?」我不敢置信的喊了出來,這可是我的心血結晶,怎麼會和通樂一樣拿去通馬桶呢?
 
娜老師就半開玩笑的說:「誰知道!大概是馬桶卡到陰吧!」
 
原來娜老師家的一個馬桶,有天莫名其妙的不通了。倒了許多知名的水管疏通劑可是都沒有效果,正發愁著不知道該怎麼辦。某天夜裡,突然冒出一個靈感,拿起大罐裝的除穢液就往馬桶裡面倒。很神奇的,馬桶馬上就恢復通暢了。
 
在旁邊聽的瑄,也連忙說:「上次流理台堵住,也是除穢液倒下去就好了。」
 
我聽了就說:「可是也太神了一點吧!我不記得在除穢液裡我有加入通水管的功能。」
 
娜老師就解釋:「其實一件事情的發生有很多種可能,這當然也是可能性的一種。我當然不會說除穢液能夠通馬桶,或者馬桶不通都可以用除穢液去解決。只是倒下去就立刻恢復是個事實。所以,我們也只能把這件事當成是真實的。」
 
我突然想到名偵探柯南裡有句台詞:「當把所有不可能排除之後,剩下來的,不管看起來多麼不可能,都會是兇手。」事實擺在眼前,我只能說這世界大到我無法想像。

後來,我才想起靈測大師兼薩滿巫師的芮蒙。葛雷斯曾經提過:"馬桶和下水道通常是惡靈侵入住宅的管道。"很多時候,他必須在清除馬桶或其它排水孔的惡靈通道。當我看閱讀到這段時,想起來小學曾經在看一本翻譯的惡魔學書籍時,也提到如果抽水馬桶和排水孔發出惡臭時,可能是惡魔要入侵的前兆。(當我提到我小學時候看過的書籍時,很多人開始猜想為何我都看這些很奇怪的書,更可怕的是還會找得到這些書)

有一天凌晨六點,我在家中被一股味道薰醒。那種味道有點像榴槤,又有點像壞掉的雞蛋。當時以為家人在弄奇怪的食物吃,不以為意就繼續睡。到了早上八點,看到父親在廁所拼命噴著香水。我問道:"這味道不是廚房傳來的嗎?"
父親說:"從廁所來的,我已經刷了兩遍了味道還是有。"

我才整個人嚇到清醒,以前書上說地獄硫磺的味道,就像腐臭的雞蛋。我跟父親說:"這交給我處理!"

然後拿起靈擺進行關閉冥府之門儀式,然後拿了一碗的除障草放在廁所裡。接著關起門來,狠狠的給它薰了三個小時。之後再打開廁所門,果然那種臭味消失了,而相同的情況再也沒有發生過。

==================================
<<能量風水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