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還沒睡,似乎早睡習慣了。那就乾脆起來寫文章吧!從小到大都是隻夜貓,自稱"暗夜中的貴公子"。不過隨著年華逝去,貴公子已經變成了"暗夜中的死胖子"。真是歲月無情催人老,中年一到就發福啊!

這次開辦能量探測術算是波折蠻多的,但總算是順利完成了。我開玩笑的說,這是我所有開過的課程當中,最怪力亂神、最看不見、也最需要信心的一堂課。

這個課程,其實我跟主辦單位提過三次。但主辦單位似乎認為這個課程沒什麼市場,也沒什麼吸引力。說:「已經很多人在敎了,換個別的吧!」但我總覺得我對探測術有個責任在,所以每季要開課前都會提一次。 




這次主辦單位問我三月要開什麼課,我只丟了探測術的提案出來。或許時間很急迫了,主辦單位終於同意開辦探測術的課程。

其實,初階課程當中的重頭戲,就是脈輪治療與能量水製作。教導大家如何透過靈擺來清理脈輪,以及淨化飲用水,並且將正向的能量帶入到水當中。

脈輪系統其實非常的重要,因為脈輪同時影響著人類的三個層次-身、心、靈。

這次課堂上有為癌末的同學,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腦部。我想,她本身應該就是個醫學奇蹟吧!她打破了所有對她死期的預言,並且還能出來上課。我想,並不只是這些能量與自然療法產生了作用。她靈魂當中綻放出來的光輝,是不能被抹滅的。

第一天在練習完脈輪治療結束之後,就放大家回去休息。第二天早上上課時,這位同學告訴我,她昨天晚上回去之後覺得非常疲憊,然後就直接睡了。

令她驚訝的是,這麼多年來,晚上都得服用嗎啡與其他止痛劑,否則會疼痛到無法入睡。然而再第一天課程結束的當天,她可以不靠藥物,也沒有任何疼痛的睡著。

這樣的經驗也讓我非常欣慰,原來我的技巧可以真的對人類產生助益。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這樣的事件,更能讓我覺得這條路我沒有白走。

所有上過我課程的學生,都知道我開口錢,閉口錢,上課都在談錢這件事。這是因為這條路真的不好走,還常會有人把治療師或講師當成招搖撞騙的貨色。一路跌跌撞撞,走到現在。

然而能支持到現在,就是因為看到受苦的人,開始有了新的變化。這是我在工作中唯一能讓我滿足的收穫。

在進行能量水製作的時候,發現到台灣的水能量其實還算不錯,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而在未來的五十年後,全人類將面臨到嚴重的水荒。我必須在這裡提醒大家,人類最大的兩個危機-水與糧食的缺乏即將來臨。

這並非危言聳聽或癡人說夢,這是目前聯合國正在試圖預防的事件,相關資料都可以查得到的。希望大家能一同正視這個問題,並且為地球祈禱,讓正向的意念來療癒地球。

在課堂上,也教導學員如何透過靈擺來處理與預防我所謂的「鬼來電」「網路上有鬼」。

實際上,有些能量型態的存有會透過網路、電話、電視或其它電子設備而進行移動,造成一些人身心上的問題。

曾經有幾個朋友都告訴我,當他們接到某位共同的朋友寄來的電子郵件後,當天就會開始拉肚子。他們透過追蹤術後發現到,這件事的背後有其他能量型態的存有。他們只好把那位朋友的信箱給封鎖起來。

我也有過類似的反應,電腦或手機頻頻出狀況。檢測後有靈體反應,在驅逐之後,就莫名奇妙的好了。

我自己與朋友都有遇到過戲稱為「電腦怕工程師症」,就是電腦莫名奇妙發生問題,怎麼都無法解決。但是送到原廠去修理時,一開機就自動好了,回家也沒有問題。就好像電腦一遇到工程師,就乖乖的聽話了。

我曾經跟朋友討論過這個問題,我們相信這是有某些能量型態的存有躲進了電腦當中。但在送修時,這些存有害怕被發現,所以自動的離開了。

在我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收到一位師兄轉寄益西彭措堪布所寫的「我對在家居士的一番苦口忠言」。

文中益西堪布提到手機與電腦成為一種心靈的毒藥,也描述了在大陸上許多人對網路上著魔。在我的看法中,這些網路著魔的人並不只是一種形容,而是真的被某些能量型態的存有影響了。

說到這裡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怎麼會另外開視窗到小蜜桃姊姊的部落格呢?她明明不是我的菜啊!!!而且我根本沒有記憶是什麼原因開到她的部落格的,難道我也中獎了嗎?? >”<
年底來開保護的課程好了,看來很多人需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