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寫了鐵拳無敵孫中山之後,獲得了廣大的迴響。
許多好友MSN給我說:
「你最近很閒嗎?」
「你腦袋壞了嗎?」
「你不是我認識的劉老師吧….」

好吧~寫點正經的東西。




我很喜歡做祈福包儀式,將各種象徵感謝的祭品包入,最後以焚燒的方式感謝整個宇宙。火焰是將物質轉化成能量的過程,透過焚燒是最直接與快速與天地連結的方式。

宇宙法則之一就是施與受的法則,我們從宇宙中獲取所需,因此我們也要將愛與感謝獻給宇宙。如此才能創造一種神聖的和諧。

現代人最大的問題就是只想要獲取而不想給予,這就變成一種掠奪。這是一種失去平衡的現象,最終導致人類的困境。從近幾年的氣候異常,天災人禍不斷就是一個很好的証明。

有的人會說,那是大環境的影響與我無關。實際上,我觀察過許多人過著一種失去平衡的生活,因此他們的人生充滿痛苦,以及各種倒楣的事件。因此,不論在愛情或是財富上,你並沒辦法過著一種喜悅而舒適的狀態,那必然你和整個宇宙失去平衡了。

舉個例子,在催眠領域有個老前輩。雖然這個圈子裡面的人都認識他,算是頗有名氣,可是他開的催眠課卻沒人要上。雖然出了很多書,可是卻在自己的留言板上抱怨,自己的時薪卻不如麥當勞打工的工讀生。

觀察這位前輩,你會發現到他一天到晚都在寫文章罵人。不管自己的批評是對是錯,自己是否真的了解他人所言,就是不斷的在說別人有多糟糕。也批評台灣人不懂催眠,以至於讓他這位「天才」如此困頓。

他從來沒去想過,自己的際遇是自己造成的。一昧的埋怨這個世界不公平,卻沒想過感謝那些曾經幫助他,協助他的那些人們。甚至,忽略了不管際遇多麼的糟糕,仍然有個落腳之處。

我有個好朋友,曾經幫忙賣他的書。最後,也受不了這位老前輩那些憤世嫉俗與怨天尤人的態度,而選擇了遠離。

其實,我很感謝這位老前輩。他絕對是一個良好的負面教材,讓我領悟了許多的事情。當我發現我在抱怨時,我會閉嘴。因為我不想跟這位老前輩一樣,身上充滿著抱怨的能量。這會使所有的好運退避三舍。

我有位朋友,出來創業後在短短幾年間年薪五百萬。他很樂意的將他的財富時間線技術分享給我,這是協助他成功的心靈技巧。同時,他這麼對我說:「我能夠達到我的目標,其實我充滿感謝。如果不是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我不可能有今天。人的一生,需要貴人相助。所以我很感謝生命中每一場的緣分。」

感謝之心,是我們開始過美好生活的關鍵。畢竟,每個人都喜歡跟充滿喜悅快樂的人相處,不是嗎?要是有個人每天愁眉苦臉,每天都在咒天怨地,你會喜歡跟這樣的人相處嗎?我們仔細看宗教裡的那些福神財神,哪個不是笑口常開,肚大能容?

當我開始學習如何以感謝的心過生活,感謝大地長出食物。感謝過去那些在我困苦之時協助我的人。感謝那些刺激我,幫助我成長的人。我的生活品質,甚至財富狀況也因此有了顯著的改善。

也因此,我很喜歡做祈福包的儀式。ANYI DESPACHO-神聖關係祈福包,是一個充滿感謝與祝福的美好儀式。同樣的,這是一個重新建構的過程,幫助世界恢復到一種和諧的關係中。

我們也可以透過放入特殊的祭品,把其中的能量灌注到我們的生活當中。隕石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祭品,自古以來人們相信隕石具有神秘的力量,因為那是星辰的恩賜。

李醫師曾經把一顆價值數千元的捷克隕石,包到祈福包裡面。據他說,做完之後他的生命產生了急遽的變化,生活當中所有的事件像是以十倍速快轉一樣,加速進行。這句話讓我很上心,就也想拿些隕石來燒看看,看會帶入什麼樣的品質進入我的人生當中。

很久以前,曾經買了枚天鐵尾戒一直擺在祭壇上。一時興起,就拿起來包入祈福包當中。在燒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覺受。但是在之後的一個月當中,隱隱中似乎有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出現在我的身上。

下次要來燒什麼呢?我的眼神望著那枚小指大的捷克隕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