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說是個宗教大國一點都不為過,光是各種大小廟宇不計,私設神壇以及與命理合在一起的工作室,最少有數十萬之多。再加上新時代思想的流行,許多身心靈的工作室,某種程度也有點類似,只是不提供神明崇拜而已。




或許人們的選擇太多,管道太多,形成了靈性消費主義。人們不知道如何找尋適合自己的老師,因此只能聽他人的介紹,就去進行一些治療或宗教儀式。這有某種碰運氣的味道,正如某財經節目所言:「好的老師帶以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我就曾經見過幾位住到套房的朋友。

陳小姐就是其中一個例子,陳小姐來預約個案也是很特別的事。大多數預約我個案的人,通常都是在心靈上受到痛苦,希望得到一些協助。但是陳小姐預約時卻是表明,她的生活不順利,並且有著大筆的負債,希望能得到改善。

陳小姐在數年前,與男友合作投資開店,也因此替男友背了上百萬。有時我很難理解,為何男人做生意,卻會讓女人背負債務。於是我決定幫陳小姐進行能量淨化與負面能量索切除。

陳小姐經年累月下來,有許多沉重的能量已經對其身心造成影響。身體常感覺沉重,常被負面的情緒與念頭困擾。這是需要優先被處理的主題。

很多人以為外界的問題造成自己的負面狀況,所以一心想要解決來自外界的問題。卻沒有想過,如果自己的狀態不好,又如何能夠解決自身的問題?

曾經有位朋友告訴我:「以前我考試前都會熬夜看書,但是考試的都不理想。後來我學會了,就讓自己在考試前好好的睡覺,精神飽滿後再看書,反而成績進步許多。」

很多人以為進行心靈療法、能量療法,甚至各種民間的轉運儀式,是將生命中的問題去除掉。因此,當他們進行了這些方法後,看到問題還存在,就認為這些方法沒效,我認為這並不是一種正確的態度。

在我的經驗中,這些方法是幫助我們累積正向的能量,給予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去克服困難。即便是現在的自己,我也會尋找一些好的治療師來幫我進行療程,也會透過一些宗教儀式去轉化自己。而我的人生,也越來越好。

此外,陳小姐為了男友背負不屬於自己的債務,表示她處在一種不對稱、損耗,甚至是病態的關係當中。能量的絲線如同束縛的枷鎖,將她綑綁在這種不適當的狀態裡,因此必須進行負面能量索切除儀式。

當我接觸到陳小姐的能量場,並且引導著沉重的能量離開她的身體。她的身體開始放鬆並且柔軟了下來,能量場也隱隱的開始擴展。突然間,我聽到耳畔傳了一「」個女性的聲音:「你必須十分小心,裡面有些東西。」
我知道這是我的指導靈在提醒我,我反問:「發生了甚麼?」
當我在心裡說完這句話,眼前的畫面開始翻飛。一幕幕的影像迅速掠過我的眼前,最後一幅畫面定格在我的眼前。

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座神壇正在辦法會,許多的信眾圍繞在其中。我心中頓時明白了,原來指導靈在提醒我這件事。於是我開始檢測陳小姐是否有詛咒反應,隨後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我於是詢問陳小姐:「你曾經為了改運,到過一些神壇參加法會嗎?」
陳小姐說:「有,開店之後曾經在朋友的介紹下,到一個神壇去參加了一次法會。後來覺得怪怪的就沒有去了。」
我告訴陳小姐:「雖然我不知道這跟你的問題有沒有關聯,不過你的身上測出了詛咒的反應,你願意去除這個影響嗎?」

在取得陳小姐的首肯後,我開始清理詛咒的影響。

半年多後,陳小姐來找我,告訴我她已與男友分手,並且不再背負那些沉重的債務,她也順利的找到新的工作。在結束療程之後,生活變得順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