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個標題是句廢話,每年要過年前都是我最頭大的時候。除了要準備好過年要發的紅包之外,還得趕下年度課程的簡介。

還有欠的工作債與文字債都得在過年前解決,畢竟俊偉有個神奇的外號-"好神拖"。這個外號是因為有學員說:"俊偉老師做個案很神,但是很會拖...."

好吧,我得承認我不是很積極的那種人。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所以這幾天拼命還債。



當然,我最大的債主-小寶最近放寒假,所以他媽媽就把小寶送來我這裡。小寶每天都逼我要打上幾個小時的魔物獵人給他看,根本是種精神虐待。害我好想打電話控訴家暴.............
只是一想到一個三十多歲的人,被一個五歲的小孩家暴,想想也丟臉了點。

果然欠債未還先成父子,大仇未報先結夫妻。

細心的人會發現到最近我的文字產量增加了,這是因為最近了結了一段因緣。能量收攝回來,自然能放比較多的能量在工作上。本來心情很好,但是一位朋友寄給我一篇報導,一隻狗被人以棍棒打死帶走的事件,讓我鼻酸了一整個晚上。對我而言,動物親族是人類的盟友。我不能接受為了求生以外的理由,而去殺生。

在這裡也有件事請大家幫個忙,一位朋友撿到一隻小狗,目前送至收容所中。
我們都知道,收容所在一定期間內如無人領養就會給予安樂死。
 
我們目前正在找尋可以"暫時"收容小狗的朋友,我們也會盡快找尋可以領養的飼主。
希望您可以幫幫忙,挽救一條生命。即使您家不方便,也煩請幫我詢問一下其他的朋友。
晚點來把小狗照片放上來,因為我的電腦正被小寶霸佔著。
 
如果可以請來信與我聯絡。
謝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