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曲-
我相信更大的智慧


若非一連串的徵兆,讓我聽到大靈的召喚,這次的美洲行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我很慶幸,我來到了美國,進入四個方位中的西方-美洲豹。
 
第一個徵兆是在李醫師的工作坊中,找尋力量動物的單元裡,我進入到了恍惚之境。
 
當我站在力量動物之島上的石頭祭壇前,美洲豹、黑熊與狐狸在那裡等待我的到來。當我開口對他們說:"你們願意跟我回來嗎?我要做些什麼你們才願意跟我回來。"
 
突然間,美洲豹凶狠的往我撲了過來,撕開了我的胸口穿越過去。當我轉頭去看牠時,牠嘴裡咬著一隻巨大的蜘蛛,然後吃下去。我知道,我認得那隻蜘蛛。那是我在一次企圖去增強心靈力量的實驗中,所召喚來的東西。這隻蜘蛛潛伏在我心輪裡,至少有一年多了。
 
接著,我隱約的聽見美洲豹對我說:"放下對黑暗力量的渴望。"
 
或許是星盤的影響,死亡與絕望的情感,總是對我有強烈的吸引力。這也是為何我擅長處理這類的案主。而那些潛意識中沉重悲傷與死亡的氣息,時常瀰漫在我的四週。我知道很多人在與我對話之後,就會開始覺得人生有希望。那是因為那些沉重的能量,都托付在我的身上。
 
我也深深的相信,這些黑暗與沉重的力量,如果能夠為我所用,我將具備更大的治療能力。
 
我必須做出決定,究竟得放掉我的力量動物,或者對黑暗力量的渴望。最後,我還是決定帶著美洲豹一起回來。
 
工作坊結束後,我見到陽台上那隻結網一個多月的蜘蛛。我想,該是請牠離去的時候。當我拿著掃把,走到陽台清理。赫然發現,原來不只一隻蜘蛛,而是有三隻在我的陽台定居了。
 
當時我隱隱約約的覺得,這是上面在提醒我,得去參加西方工作坊。因為西方是美洲豹的方向。但我仍然非常的猶豫,一方面考慮到小孩年紀還小需要人照顧,一方面自己半歇業的狀態已經維持半年多了,手邊並沒有那麼多的資金可以去美國上課。
 
為了更確定我是否受到召喚,我和李醫師約了一節個案。我告訴李醫師,當我找尋力量動物時所見到的異象。李醫師問我,是否從小常看見一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而造成困擾。我說沒有,不過我倒是很容易發現別人沒看到的蜘蛛,都是我提醒之後才驚覺蜘蛛的存在。
 
李醫師懷疑我的身體裡是否住了某些不屬我的東西,並且吃掉了我所做的努力。在經過一番測試之後,李醫師確定了有些東西住在我身體裡。但是現在還不能做拔除,否則我會承受不住。
 
李醫師幫我做靈魂復原,他潛入下部世界,找到了一個寫著我名字的墓碑,在墓室裡發現了一個年幼的我。將靈魂碎片帶回來的過程十分的艱辛,因為墓室有個強大的拉力,一直牽引著我。也在恩典區當中,找到了一顆跳動溫熱的心臟。
 
李醫師說,他不知道這些意象代表著什麼。可是當他描述的時候,我的眼淚幾乎奪框而出,我完全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在這次個案結束後,我更確定西方行的必要。西方工作坊就是學習拔除靈體與能量的課程,我就是要去被拔除重建我的人生。這是第二個徵兆。
 
在剩下的半個月裡,我必須湊到資金,通過美簽,辦妥護照與機票。實際上,時間根本就不夠。而且又預到過年,特別是AIT的預約面談時間都已經滿了。我對著蓮師與度母禱告說:"如果這個工作坊我非去不可,請讓我一切順利。如果不是,就讓我去不成。"把一切交托給更偉大的智慧做主,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切十分順利,AIT預約面談時間表裡硬是空出一個位子給我,父親也說願意贊助一筆資金。這些助緣,讓我順利成行。這是第三個徵兆。
 
在出發前兩天,我開車載東西去創見堂。聽到對面的茶舖傳來熟悉的音樂聲。一時之間我想不起來這首歌的名字,腦海中卻浮現出任天堂紅白機的畫面,我驚訝的叫出來"七寶奇謀!"。
 
那是一部將近二十年前的電影,敘述七個小孩尋寶的故事。我已經將近二十年沒聽過這首歌了,讓我十分驚喜。更神奇的是,當我搭乘飛機前往美國的路途上,飛機上也剛好在播放這部電影。我確信這是上天在告訴我,此行我會獲益良多,這是第四個徵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